大猫小咪

魑魅魍魉终驱散 以血温酒敬自由 愿 你依旧 我如初

又是一年毕业季
不同的是这一次是我
以前总是看别人哭哭笑笑
却不知道离别是五味杂陈
毕业展的效果极不理想
虽然导师给的毕设成绩还算可以
身边的朋友要分别了
收到的小心意也很开心
感觉自己也是幸福的小猪崽了呢
今天开毕业晚会
虽然主角是本科生
研究生还没最终答辩不算真正毕业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是边笑边流
看着一个个节目
听着一首首歌曲
唇角上扬但眼泪就是控制不住
2017年我朋友的远去让我措手不及
以至于我对离别分外敏感
如果可以
真想回到2015年我们初相见
我一定会对你更好一点

评论
热度 ( 2 )

© 大猫小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