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小咪

魑魅魍魉终驱散 以血温酒敬自由 愿 你依旧 我如初

要更加用力的对自己好一点呀 毕竟 天很蓝 花很香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体验过

隰有荷华:

难也要用力生活

Endpunkt: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你很棒啊

职业安吹:

抑郁症是心理学史上罕见的几种“自杀性”心理疾病之一,虽然理论上分轻度重度但在实际治疗上如果咨询者出现抑郁症倾向或者哪怕刚刚具有抑郁性思维,心理咨询师都有义务违反保密协议通知咨询者家属,甚至采取精神药物治疗。

因为抑郁症病人在社会人群中占有高达68 %的比例,其死亡率则达到了12%。

所以说希望各位珍惜自己,发现自己有精神压抑、强迫倾向、自残冲动或孤僻的任意一种倾向,请马上联系居住附近的正规心理诊所进行心理疏导和侧写。

绝对不要贪图便宜随便找个所谓“聊天对象”,那只会让能够轻松治疗的轻度抑郁症彻底变成心理学的绝症。

纠正一个大多数人的误区,轻度抑郁症以上不包括轻度抑郁症,是绝对无法凭借普通的话语安慰来缓解的。

小贱文青:

就算只是为了“我”,也请努力地活下去


评论
热度 ( 27648 )
  1. 共3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猫小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