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小咪

魑魅魍魉终驱散 以血温酒敬自由 愿 你依旧 我如初

我家小姐姐又赢得比赛了 不知道是第多少次捏着把汗看比赛 但每次都被帅一脸❤❤❤ 单打又不小心滑倒了 讨厌的地胶 我画个圈圈诅咒它 哼╭(╯^╰)╮
小朱每次采访都很可爱 每次都说大实话 都不给人留点面子的 同情伊藤美诚三秒钟 不过我就喜欢这种 和我一样坚信小姐姐会赢的中国好队友 😍😍😍
看688的解说真的感觉又亲切又想哭 他本来应该是和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出战的主帅的说
至于我最心疼的昕爷 无论何时 我都相信你 你打到什么时候 我就看到什么时候 愿你身体健康 百事可乐
同样祝贺龙队拿到第二十枚世界金牌 创造历史了呦  撒花撒花❤❤❤ 采访时太逗了 你们怎么总遇上火警的说😱还有龙队不刮胡子也超帅的
最后 688那几个问题实在是太6了 一个爆照 一个催生 还有神12年 我仿佛听到张本心碎💔的声音😜😜😜
ps:附送一只没有睡够的宁宝宝 看竹马的比赛生生被泥洼晃晕了 爱你爱你呦❤❤❤
pps:照片源于微博呦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大猫小咪 | Powered by LOFTER